2018/7/23-8/6 中亞之旅(二)

7/25-26 中亞之旅(二) 離開阿斯塔納

左上右下分別是帳篷商場和生命之樹觀光塔(珍寶珠);其他是納扎爾巴耶夫大學。

7/25

DSC_8639.JPG
豐富的Brunch,只需港幣約30元
早上吃Brunch,能與Moses導師聊天分享。現在想來,無論是早上一起靈修分享,或是吃飯時的分享,這些機會真的很難得。
一直都覺得Moses這名字又遠又重,一直都學得不好。但父神卻讓我們有機會見到導師,在幾天相處中學習前輩的生命,親身體會。
下午到納扎爾巴耶夫大學及帳篷商場遊覽﹑外展。
納扎爾巴耶夫大學真的非常宏偉,佔地大概至少有幾十個我正就讀的浸會大學大。如上篇所說,看出這國家對現代化的阿斯塔納以及這大學的期望。
在帳篷商場時我們分組去遊覽,順便結識當地朋友。特別的是我們當中相對地不外向﹑英語相對不熟的一組,卻結識了最多人。旅程完結一個月的現在,真是倍感鼓勵。
DSC_8731.JPG
離開帳篷商場時風景非常美麗。有弟兄分享 出埃及記40:34 
當時,雲彩遮蓋會幕,雅偉的榮光就充滿了帳幕。
晚上回酒店時一位同工意外跌傷右手,在這裡先埋下伏筆,後來再寫父神在這事上的作為。

 

 

7/26 離開阿斯塔納

DSC_8778.JPG
早上到世博參觀

SELRES_02ce2a69-daa8-474a-a8c0-7c8c10db0421SELRES_02ce2a69-daa8-474a-a8c0-7c8c10db0421尸日大大弓日昌昌昌昌

在世博展示了不同能源類型,甚至比香港更多樣化。阿斯塔納的確非常現代化,是個大都會。

中午在「永恆的天堂」餐廳用餐。聽說牧者們之前就是在這餐廳計劃福音工作。

下午到機場坐內陸機到阿拉木圖。這十多天的旅程就像是往下走的過程,從阿斯塔納到阿拉木圖,再到吉爾吉的比什凱克,城市亦從都市化走向貼近自然。在阿拉木圖的街邊能看到凹凸不平的路面,也能看到不是刻意種植規官的樹木。的確比阿斯塔納多了不少風情。

作者

Moses Cheng

Moses Cheng@Christian Gospel Disciples' Church Yahweh's people

One thought on “2018/7/23-8/6 中亞之旅(二)”

發表留言